武御——摆烂真好

幼儿园文笔
ooc
一般写糖不写刀

家教 乙女 不经意间留下的吻痕

@折纸君 点题+点人

•乙女向

•ooc预警

•幼儿园文笔

•27/80/18/R

•我跑题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7

“这个地方应该这样,其他的都没问题。阿纲…?”伸手在纲吉眼前挥了挥,纲吉才回过神来。

“啊、那个、那个对不起,刚才走神了,能、能再说一遍吗?”

……明明是阿纲说要一起讨论课业,又走神不认真听,你无奈地从头说又说了一遍。

“这一次我们应该又能拿到好成绩了。”你边修改边说到。完成任务后你们松了一口气,开始商量着接下来干些什么。

“阿纲你好像很困,要不你休息下,我去做布丁。”

你见阿纲很快就睡着了,起身去厨房做准备。

一会纲吉醒了,走到厨房门口看着你做布丁的背影。

这几天总有其他的男孩找她……

“○○……”

纲吉从后面抱住你,头抵在你的肩膀上蹭了蹭。

“阿纲?你不要吓我好不好,怎么了?”

“以后能不能只和我一起组队做课业?”纲吉又将你抱紧了。

晚上洗澡的时候,你发现你的脖子上多了个吻痕。


80

坐在床边的你正在看书,并没有发现你的少年已经走到身边,直到少年跨坐在你腿上。

“怎么了阿武,这么幼稚。”

“有什么关系,偶尔这样也不错嘛。”山本一把抱住你,两人重心不稳躺在床上。

“哦!好软好舒服。”

面对山本的拥抱,你有点懵。这是第一次山本这么粘你。“阿武到底怎么了?”你努力从床上撑起来捏着他的脸问道。

“想○○了,不想放手。”

“可我们每天都见面……”话没说完你迎来了山本炽热的吻。“今天找你,我看到你和一个男生一起有说有笑,还一起吃了饭……”山本有点委屈的靠在你身上,轻轻啄了一下。

“!!!阿武你干嘛在别人看得见地方留下痕迹啊!!再说了你看到的那个是短发女孩……”

“啊,原来是女孩子啊哈哈哈。不过留下痕迹没什么关系嘛,那些追求你的男生应该不会靠近你了。”

 

18

“请进。”你推开门,云雀恭弥正坐在座位上等你。

“恭弥找我来,什么事?”

没等你反应过来,恭弥在你脸上留下一个印记。

“???恭弥你干嘛?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你很有趣。”

 

R

早上起来你发现自己脖子上的红印,以为自己被蚊子咬了,就没有在意。

晚上,里包恩回到家,二话没说把你抱到床上:“这么晚了,还不睡,是等我吗?”

没等你回答,里包恩开始了对你的侵犯。

事后你想了想,自己有一次和别的黑手党boss洽谈,这个boss似乎对你有点意思。随后就发生了这一系列的事情。

…………

“里包恩!!!!”


【为什么折纸你的题目这么难😂】

评论(4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