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御——摆烂真好

幼儿园文笔
ooc
一般写糖不写刀

家教 乙女 当他看到你亲小婴儿and儿童节礼物

•ooc预警

•乙女

•幼儿园文笔

@折纸君 提议,有111粉了要福利

•不算是福利的两个段子

•赶上儿童节尾巴

•内含27/270/48/59/80/F/B/D

——————

1.当他看到你亲小婴儿

27

“诶?○○这个孩子是……”

“是我侄子,一岁多,是不是很可爱?”

“阿纲,帮我把他的奶瓶拿过来。”

阿纲把奶瓶拿过来的时候正巧看到你亲了亲小婴儿。

诶,真羡慕啊,这么小就能得到○○的亲亲……真好啊……

“○○,给你。”

“阿纲,来体验下当爸爸的感觉吧。”你让侄子走到阿纲面前,却没想到这个小婴儿一下抱住纲吉。

“他好乖啊,好可爱。”

下午,小婴儿被接走了。看着被扔得满地的东西你松了一口气。

你不紧不慢地收拾着地上的东西,被纲吉突然抱住。

“嗯……○○太狡猾了吧。”

“阿纲,你怎么突然……”

“小婴儿这么小就得到亲亲了……我也想要……”

“什么啊,阿纲你嫉妒小婴儿。”

“也没有啦,只是很羡慕,可以被○○抱着,又得到了亲亲……”

吧唧——

“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阿纲啊w”

 

80

“哦!原来是你侄子啊,还真是可爱。”

“是吧!”

“但是……我觉得○○对我不公平哦。”山本慢慢靠近你。

“阿武要干嘛?!”

“因为他有亲亲嘛,我也想要。”

“昨天你不是……唔……”

“啊——抱歉抱歉,因为太想要○○的亲亲嘛”

“山本!你太坏了!!!”

“嘛嘛,○○不要生气嘛,我只是羡慕小婴儿而已啦。(我下次还敢)”

 

B

“嘻嘻嘻嘻,原来本王子的王妃在这里啊。”

“今天本王子心情不好,准备好被惩罚了吗,嗯?”

“为什么我要受惩罚啊??”

“因为身为我的王妃,抱其他人还亲其他人,很让本王子不爽啊。”

“身为王子和一个小婴儿计较???”

“嘻嘻嘻嘻,王子可不管这些。亲与被亲,选一个。”

“不选?那本王子就默认两者。反正……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嘻嘻嘻嘻”

 

59

狱寺在你亲向小婴儿的时候迅速跑过来捂住你的嘴。

“唔唔唔唔唔唔唔唔(蠢狱寺你干什么??)”

“我才想问你要干什么。”

“你怎么可以随便亲别人?!”

“明明……都没亲过我……”

“蠢狱寺你居然和小孩计较?”

“哈?谁会和小婴儿计较啊?!我才没有!”

“狱寺隼人你好烦。”

“唔唔唔!(把手拿开)”

“不准亲。”

小婴儿被接走后——

“嘁,你这个女人到底在气什么啊。”

……

“真麻烦……”

狱寺一把抱住你。

“以后……○○你只能亲我……”

然后在你脸上留下吻痕。

 

F

“诶,○○你竟然是有孩子的人,你骗me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哦,原来如此。”

“但是○○前辈,虽然他是一岁小婴儿,但是你只亲他是不是对me太不公平了?”

“我觉得挺好。”

“○○前辈,你不能这样对me,me才是前辈的男朋友。”

“哦~me知道了,前辈是在等me主动吧。那么前辈我们这就去做点情侣做的事情吧。”

你等等!!

 

2.儿童节礼物

48

今天斯帕纳又留在了实验室,本来,他今天是休息的,你们打算一起过六一儿童节。

结果早上他说数据不对,匆匆吃了早饭又去了实验室。

就不应该指望他。你这样想着,一天中的大半部分时间都在看电视或打游戏中度过。

到了晚上,你刚准备去实验室问他晚上要吃什么,开门却发现斯帕纳站在门口。

准备说话的你被斯帕纳塞了一根棒棒糖。

“到现在才想起我,也太晚了吧。”

“抱歉抱歉,今天没有陪你过六一,我给你做饭。”斯帕纳从口袋里拿出一把不同口味的棒棒糖递到你面前。

“我的小朋友儿童节有糖吃,那我的儿童节……”

“我想要你。”

 

270

“阿纲,今天儿童节诶~”

“那么○○今天想干什么呢?”

“干什么都行。”

“那……”

“这种事不行!!(///)”

“现在拒绝我已经晚了哦。”

 

D

“○○,今天我有儿童节礼物吗?”

“有,但是我不给你,略略略~”

吧唧——

“你不给我没关系,那我只能用武♀力♂来拿走礼物了。”

“迪诺你身为boss,不能耍赖……唔唔唔!!”

 

F

“诶,为什么me没有儿童节礼物?”

“你已经超龄了好吗!”

“前辈,这样不行哦,me可是前辈的小朋友,小朋友都要有儿童节礼物的。”

“……好吧弗兰,你想要什么?”

“唔……me想要……”弗兰抱住了你。

“me想和前辈睡一个房间,因为堕王子太吵了。”

“行……就一次。”

晚上————

“○○前辈……me紧张……”

“前辈……me可以抱着你睡嘛,我有点冷……”

“前辈,儿童节快乐,接受me的礼物吧,mua!”

“(////)少得寸进尺了你!!”

评论(5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