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御——摆烂真好

幼儿园文笔
ooc
一般写糖不写刀

家教 乙女 第一次一起回家后续

•接@折纸君 亲友的后续

•乙女向

•ooc预警

•设定872成年,80未成年,没有F后续

•幼儿园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872

放学后,你们按照约定,在校门口等到了对方。对于巴吉尔而言,这是第一次被邀请一起回家,难免会有一些紧张。

“巴吉尔,等下陪我做课业吧。”

“嗯…嗯!在下很非常愿意!只是……伯父伯母……方便吗?”你牵起他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。你的这一举动让巴吉尔脸红了。

明明已经都是个成年人了……算了,这也是他可爱的地方。

“怎么?这么快就想见家长了?”

“没有没有!在下想着如果伯父伯母今天不方便的话,我下次再去你家。”

“他们今天在家等你哦。”你牵着他加快了脚步。

你乐衷于调戏巴吉尔的原因,就是他纯情,随便调戏一下巴吉尔会变得很害羞。

终于,巴吉尔跟着你来到了家门口。看着恋人紧张得快冒烟,你笑着说出了实情。

太好了。都不在家,不然会很紧张啊,什么都没准备好,交往没多久就要见父母什么的……

你为巴吉尔准备了他喜欢的茶点和茶,边吃边写作业。在他写课业的时候你看见他的书里看到了一个信封,便伸手拿了过来。

从信封上的图案看来,是情书。

“诶!○○请不要拿走这个信封!”巴吉尔很急切的想阻止你。

“这是哪个姑娘给你写的情书啊?”你端详着这个信封问道。

得知这是写给你的情书,你越发好奇里面的内容“那我更要看看你给我写了什么。”

巴吉尔伸手抢你手上的信封,却扑了个空,压在你身上。

“○○,这确实是在下写给你的。但是师父说与其送情书不如直接表达爱意。”

你们越来越近,感受着彼此的气息。


80

山本牵着你的手走在路上,弄得你有点尴尬,毕竟自己和山本只是朋友。想到这里,你抽了抽自己的手。

但是,你的手被山本牵得更紧了。山本这一举动让你整个人都紧张起来。

少年你到底要干什么啊!

你忍不住想说些什么,山本抢先开口了:“○○,今天和你一起回家之前能先陪我去你家附近的公园吗?一会就好。”说完没等你回答,便带你前往公园。

“山本君是有什么事找我吗?”从路上一直被拉着走到这里,你有点生气。

路上什么都不说,还被牵着手,这让别人看到了,怎么解释?

“那个……”

山本牵着你的手并没有松开,你被一把拉到山本的怀里。

“不好意思,今天一直牵着你的手……以后……我也能这样牵着你一起回家吗?”

这……算是表白吗?

“我并非随便说出这种话,我考虑了很久。那个经常在我包里塞小饼干和小糖果的小女孩,我喜欢你。”

少年低头吻了少女,酸酸甜甜的柠檬糖味道。

天下起了小雨,你腾出一只手按下雨伞开关:“淋雨会感冒的,我送你回家。”

少年笑了笑又牵了你的手:“以后我天天送你回家。”



也许今天有双更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