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御——摆烂真好

幼儿园文笔
ooc
一般写糖不写刀

家教乙女 当你抱着他凉快

•ooc预警

•乙女向

•幼儿园文笔

•内含27/80/59/69/18/F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夏天快到了,天气也热了起来。在这种没到开空调但是又热的时候就会抱着他乘凉。

27

沢田纲吉在你的拥抱下打了个机灵。你们在一起很久了,情侣之间的事却很少做。说到底,大概是纲吉害羞,每次牵手纲吉都会脸红。

“○、、○○!你……”

“阿纲你身体的温度很舒服。让我多抱会吧~”双手伸进纲吉的衣服摸了又摸。

“○、○○别乱、乱摸啊……”纲吉红着脸把你的手从衣服里抽出来,又绕到了你后面,抱住你脖子咬了咬你耳朵:“○○真是的(////)……”  

你回头把咬了一口的饼干塞进他嘴里:“好吃吗?”

这、这算是……间接接吻?想到这里纲吉红得快冒烟。

“怎么?阿纲想直接……”

“没、没有!真的没有!”看到阿纲的样子,你还是忍不住亲了亲他。

(////)她真的亲我了!


69

“哦呀?真是稀奇,今天○○居然很粘人。”

“因为你凉,可以降温。”

“kufufufu○○都这样主动了,那就来做些有意义的事吧。”

“你别动嘛……”

几分钟后……

“○○……能放开我了吗……好热……”

“不是说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吗?”你伸手关掉了电扇。

“那就让我来‘温、暖’、你、吧~”

“哦呀哦呀,我的小猫咪今天格外迷人呢。”

“那,我就满足你吧~”


80

“好热……”你看了看窗外,阳光明媚,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最高30℃。

你叹了叹气准备开电风扇,还没碰到开关,被山本武抱住了。

“○○不可以贪凉,你容易感冒。”

“诶,因为很热嘛……”

很快你发现山本武这个人才的温度比你低——

“阿武手臂的温度真的好舒服。”

“哈哈,是吗?那我的手臂就给你贴着吧。”

山本武伸手打开电风扇说道:“你抱着我就好了啦,我也不会热你吹电扇也不会受凉了哈哈哈。”

我怀疑山本你故意的。


59

“你这女人真是烦死了。”狱寺试图甩开贴在自己身上的你,而你死抓着他不放就因为他比你体温比你低。

“热死了,快放开我。”

“狱寺别动嘛,你再动不凉快了。”

“烦死了你,放开放开。”最终狱寺还是摆脱了你,而且还开了电风扇。你也没有再理会狱寺,独自裹上毛毯躺在床上。

过了一会,狱寺觉得有点冷,伸手想扯你的毛毯,被你无情拒绝了。

“冷就把电扇关了,笨蛋狱寺。”裹着毛毯的你滚到床的另一端。

💢……

“笨蛋狱寺别抢我毛毯💢关掉电扇不就好了吗?”

“诶——你干嘛??放开我!”

“吵死了你。关电扇热,你又不给我毛毯,你说除了抱你还有什么办法?”


18

“小动物……又不记得自己容易受凉了?”啪的一声,云雀把电风扇关了。

“恭弥,因为很热嘛。”

“小动物……过来。”

“抱着我。”

“恭弥……你冷吗?”

“这下不热了吧。以后热的话就抱我吧。”


F

“○○前辈你好热,放开我吧。”

“弗兰你好凉快,让我再凉快凉快。”

“前辈求求你放开我吧,真的好热。”弗兰打开电风扇,一边吐槽着你的温度高。

“你干嘛??”

“现在请前辈抱着我吧,抱着非常舒服。”

“冷你就关电扇啊弗兰。”

“我不要,好不容易找到理由让前辈抱着我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778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